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依麦の小时候


小时候我有很多兴趣
其中一样就是
画画。。

记得在幼儿园的时
候曾经看到自己的图画
比别人丑而很在意
怎么我就是画不好
小朋友的嘲笑让我很伤心
有位朋友告诉我慢慢加油。。
总会画好的一张图画

后来由于某些因素
两个月后我就离开了幼儿园
我也是在那么多表弟妹中
只上过两个月幼儿园的一人
唉。。环境所逼
我也没有机会感谢那位朋友
也不能跟他分享我的涂鸦
后来在小学的时
表哥跟一群朋友们
兴起画画风然后我就硬着头皮
一起去偷 师还好哥哥们都教了我不少
直到今天我休闲时就会一个人涂鸦
在涂鸦的当儿我也能宁静地思考。。。
[0112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