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07

十九 二十四



四年前的某一天
说实在的 我也忘记了我们怎样认识
当时的我们从素未谋面
到对彼此相惜
看起来不可能的我们变成了可能
美其名我们是姐弟兼好友
其实暗地里
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也许是工作上的苦闷 我开始走进你的世界
也许是你心灵上的空虚 你开始对我感到好奇
然而当时的你已经是别人的女友
然而这我也知道...
你说你想见他 可是他不在你身旁
我说再等等你们很快就会见面

就这样我们开始朝夕相对
也很自然的我们日久生情
开始对彼此呵护 看见彼此喜欢的东西
总会想到对方
你总是说 你很厉害懂得那么多
因此你对我所说的总是没有任何怀疑

我说我不会是你的归宿 只能分享你的孤独
你说你不在乎 只要能在一起就感到幸福
你说最起码你是我的快乐 孤单的支柱
你总是喜欢依偎在我的肩膀 伊人般地倾诉
而我却喜欢你的发香 感受你的温度

我说你很傻 傻得令我措手不及
你却一味的以傻呼呼的笑容
然而你一而再的笑容
只能让我感到更加痛苦
因为我知道这样的日子
即将会在不久的将来
结束....

虽然你不可能来这里
但是我依然要送你这首歌
真诚的祝你幸福


[301106]

No comments: